秦艽

srrx——大型骗粉节目(狗头保命)

靠 声入人心是什么骗粉节目

1.说好是专业音乐档 然后成了大型相亲节目 人设各种崩 沙雕三星堆你装什么高冷王子人设(我当初是要做郑某颜粉的:)) 阿云奶盖嘎一个草原小甜甜都快把“我很慈祥”四个字写脸上了:) 马俊杰老师稳重人设没崩(bushi) 稳中带皮 全场MVP自信的一批

2.录制结束那一天 mxh36子每个人都发微博纪念 该p图的p图 该说悄悄话的说悄悄话(我没有指云² 滑稽)该扯文艺小短文的扯文艺小短文 可是赚足了我的眼泪

梅溪湖的水 我的泪

大声煽情微博也一条一条

.

.

.

然后呢

mxh男模团背着我们

又双叒叕聚会辽 结束的时候搞得跟生离死别一样 现在腻腻歪歪还在一块儿住 今天合作个剧 明天参与个活动 后天偶遇个综艺

:)

点名批评李琦同学 出去私自吃火锅还不发照片

行吧 我他🐴眼泪都还没干 我为我前几天愚蠢的悲伤而后悔:) srrx欺骗感情  mxh男模团欺骗感情


总结:(突然煽情)mxh36子真是我这个冬天最美好的回忆 最大的惊喜 还记得看第一期的情景 半夜十二点看完奇葩说(没有打广告!!!) 爱奇艺推了一档新的音乐节目 一看 诶 美声 好高档 有点意思(其实是为了深深而去看 但是迷上了奶盖嘎和光头强..) 然后发现各位都是神仙颜值 后来 神仙的形象开始慢慢崩塌 大家都懂 我不赘述了 说多了都是泪 再后来一次假酒歌彻底颠覆了我的印象 还有多巴胺的呐喊(小声bb) 有时候也会很难过 比如让我气到螺旋爆炸满地找头的跨年晚会 也会为哥哥们感到担心 但总的来说 还是很不错的鸭

其实我不是一个喜欢追综艺的人 我总是爱看某一期的回放 或者比较经典的cut 因为不会有广告(..) 就有一种我在掌控这个节目的感觉(噢 我这无处安放的盲目自信) srrx真的是我三年以来第一个追着看的节目 心甘情愿的等着广告 被各种套路控制

而且最最最重要的是 mxh男团不仅实力超强 而且!!人超棒de 我当时对小破声第一印象是神仙撕x大佬炫技 一切都是过场 然后呢???en???开始相亲相爱了大家???尤其是龙嘎 我最开始还以为他们关系不好 罢辽 是我涉世未深 而且我一个破搞cp的 都快失业辽 哪里是我搞cp 明明是cp搞我

阿云奶盖嘎:亲自下场,何需同人

嘎子说,他和大龙没有我们想的那个方向,但是我们可以想象美好也是一件很好的事,他和大龙的情谊可能会更重。说着的 我一个搞cp的  第一次感觉到了被宠爱 云次方女孩(也包括大部分cp女孩)都是自娱自乐圈地自萌 正主这样说 真的很温暖 为嘎子打爆电话


我要说的太多啦 还有好多话没说 好多可爱的沙雕(呸 划掉)神仙们没有写 比如鹤儿 1975  凡妈 嫡长子 深呼晰........

如果有人看到这里 谢谢你噢 可以听我唠唠叨叨这么多

...如果有时间的话

..我可能就继续唠叨了hhh

占tag致歉

————————

(我的内心戏好多👀)


评论(16)

热度(142)